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5000mAh电池!Redmi8系列宣布:告别2GB内存

2020-09-26 10:32:44 来源: 阅读:-

如昨天預告,今天上午2点,Redmi红米手机将产生全新升级数据系列产品新产品。可以的话,Redmi 8系列将宣布现身。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再见了!不可靠的新手入门机,可遇不可求一次新的开始,五星高质量新手入门机Redmi新产品,中午2点见。”。

5000mAh充电电池!Redmi 8系列今日公布:道别2GB运行内存

从官方网全新释放的加热宣传海报看来,新手机将处理5W慢电池充电、一天两充的段续航力、卡屏的2GB运行内存、厚实不好看的老人机等新手入门机普遍现象的困扰。官方网表明,新手机续航力更长期,显示屏更强看,应用更顺畅,外壳更好看,和不可靠的低质量新手入门说一声再见。

从而猜想,Redmi 8最少3GB运行内存发展,另外标准配置大容量锂电池和快速充电。

在这以前,Redmi 8系列早已提早在印尼公布,出示Redmi 8、Redmi 8A2款新手机。

在其中,Redmi 8选用6.22英寸水滴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9,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200万 二百万双摄像头,在其中主摄为sonyIMX363,电池电量为5000mAh,适用18W快速充电。

Redmi 8A一样选用6.22英寸水滴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9,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单摄,,电池电量一样为5000mAh,适用18W快速充电。

不清楚中国发行版本号的Rdemi 8系列配备是不是会出现调节,翘首以待。

对于市场价,参照先前Redmi数据系列产品的点评,Redmi 8系列应当不容易超出1000元。

5000mAh充电电池!Redmi 8系列今日公布:道别2GB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鲁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