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3全网通版已获工信部认证

2020-09-09 04:05:38 来源: 阅读:-

在工信部网站全新发布的型号中,红米noteNote 3的三网通版已根据入网许可证批准,新手机或改用高通芯片的CPU,坚信间距宣布开售也已没多久。

红米noteNote 3手机上在前不久公布后,配备和市场价确实吓了同行和米糊们一跳,但当大家都对小米手机飞奔着赞颂时,唯有缺乏了电信网客户们的憧憬,电信网版红米noteNote 3的缺少依然是这些人说不出的痛,好在小米手机還是姿势迅速,最近三网通版红米noteNote 3已根据国家工信部验证。

电信网客户的春季要来了,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版已获国家工信部验证

在工信部网站全新发布的型号中,小米手机一款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2015112的型号已根据入网许可证批准,从相片和主要参数看来,该设备就是红米noteNote 3的三网通版,互联网适用包含CDMA2000、CDMA 1X,也就是适用电信网的互联网。此外,该设备的处理器主频为1.8GHz,目前的红米noteNote 3配用了cpu主频为2.0GHz的MTK Helio X10CPU,因此该设备很有可能换用了高通芯片的600系列产品CPU。

电信网客户的春季要来了,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版已获国家工信部验证

红米noteNote 3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做为红米手机中初次配置指纹传感器,市场价仅为899元起,性价比高突显,如今三网通版的来临,也算作补齐了该设备的作用。此外有信息称魅族手机的魅蓝metal手机上电信网版将在28日能发布,电信网客户们是否感觉春天到了?

关心超能网微信公众平台exp2006,原創科技资讯精彩纷呈持续。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