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松松云仓BD铁军特训营》精进业务&铸就专家—松松大学!

2020-08-31 14:05:42 来源: 阅读:-

      云仓行业BD之痛:

      1.行业竞争激烈,价格底线在哪里?只能聊价格了吗?

      2.很难获取精准的意向客户线索!明知有体量,却一直约不到客户?

      3.新人入行好难,成长太慢,行业里难求专业的系统培训!

      4.很多电商商家不信任不了解云仓,到底怎么切入?

      5.到底怎么科学看仓、怎么专业商务拜访!入行3年的老BD做的都对?

 

      松松大学提出:新时代的云仓BD,已经不能仅仅定义自己为销售或者招商了,要定位成为仓配物流一站式解决方案专家,成为电商客户的老师「导师型BD」,不是简单的把“产品”销售出去,而是教会客户如何解决电商仓储配送的问题,绕过哪些坑,抓住哪些关键点提升店铺的绩效。基于此,松松大学进行了深入调研,巧妙设计了BD业务能力系统提升项目——“云仓BD铁军特训营”,旨在帮助行业精英BD们清晰职业目标定位、巩固业务技能、开拓思维,赋能电商企业客户,成为客户的仓配导师。



      松松大学

      松松大学的使命:

      培养行业1000位仓配一站式方案解决专家BD,

      锻造行业1000位优秀快递网点经营者

      打造行业1000位卓越云仓经理人



      本次云仓BD铁军特训营,就是由松松大学主办,师资强大,课程系统!两天一夜系统化训练云仓BD人才。松松云仓战略顾问&国内著名专家马成功老师联合松松大学十大金牌业务导师联合开讲,借由行动学习、BD各业务模块与关键动作训练搭配电商行业趋势剖析等全方位提升BD业务能力。



      松松云仓顾问马成功老师通过行动学习法,带领营销中心BD精英们探讨松松云仓目前之“势”,如何建立空军部队、特种兵部队等。孙子兵法“求之于势,不责于人”;通过大家的“共创”达成行动共识,也更加清晰了接下来大家的行动方向和关键发力点。



      松松大学十大金牌讲师,开展接下来的系统培训!每个业务关键动作,关键节点、关键场景、重要情境,案例分析、模拟练习,总结考核!全系统的培养【导师型精英BD】。不仅有货而且有料!笑声与泪水,欢乐与感动并存。 许多同学反应,这是我这么多年参加过收获最大的系统训练!无法用言语表达那种成长的感觉!特别感谢各位老师,感谢松松大学。



      最后让我们共同携手为行业输出人才,做更多贡献!打造学习型组织,松松永远在路上!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