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仅仅只需几百元的高端智能手机,最低不到700!

2020-08-06 04:02:29 来源: 阅读:-

几百块就能买到高性价比的手机么?很多人都觉得不可能。现在市面上稍微好一点的手机都要四五千的。别说几百元了。两千多都不定能买到高性价比手机。其实不必花那么多钱也可以体验到高端旗舰机,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

仅仅只需几百元的高端智能手机,最低不到700!

红米4X

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435八核处理器,提供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储存配置。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容,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组合,配备41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8系统。 总体来说,红米4X的外观与做工对于它699元的售价来说还是颇为超值的,并且其圆润的机身带来的出色握感也值得肯定。

仅仅只需几百元的高端智能手机,最低不到700!

荣耀8

荣耀8分为3个版本,主要基于内存与机身颜色不同,搭载麒麟950高端八核处理器,3GB/4GB运行内存,32GB/64GB存储空间,后置黑白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出色的性能与拍照体验。

价格方面,荣耀8售价1700元起,比V8旗舰更便宜,更适合小屏用户推荐。

仅仅只需几百元的高端智能手机,最低不到700!

小米5价格1599确实很厚道,毕竟还是用了骁龙820处理器,正面指纹。配备的是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000毫安时电池以及索尼1600万像素4轴防抖相机。标准版提供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UFS2.0)[2] ;高配版提供3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UFS2.0)[2] ;尊享版提供4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UFS 2.0)。

以上这三款手机性价比都很高,如果有心动的小伙伴们不妨入手一个

推荐阅读:蓝箭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