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年度最流畅手机出炉:华为旗舰远胜三星和小米,苹果无一上榜

2020-07-31 08:14:11 来源: 阅读:-

2019年终于离大家远去,盘点过去的一整年里,智能手机厂商也发布了众多备受用户好评的好产品,例如华为Mate30系列、三星Note10系列、以及苹果iPhone11等等。

近日,国内知名评测机构鲁大师正式发布了关于手机界的2019年度大奖。其中,2019年度最流畅手机排名中,华为Mate30 Pro 5G高居第一,第二名则是较为小众的努比亚红米3S,之后依次是一加7T Pro、荣耀V30、OPPO Reno Ace等,前十名中最后两位才是三星Note10+ 5G和小米9 Pro 5G。

年度最流畅手机出炉:华为旗舰远胜三星和小米,苹果无一上榜

从名单当中我们能够看到,虽然荣耀V30和华为Mate30 Pro同为华为系产品,但是由于麒麟990 5G处理器比麒麟990更高的性能,以及EMUI10系统的微小差异,后者在流畅度上要明显胜过前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鲁大师的测评中,年度最流畅手机前十名中竟然没有一款苹果iPhone上榜,被誉为搭载了今年性能最强A13芯片的iPhone11等热门机型难道不如同时期安卓旗舰吗?据猜测很有可能是因为系统的差异性,鲁大师官方并没有把iPhone一起放入测试结果。

年度最流畅手机出炉:华为旗舰远胜三星和小米,苹果无一上榜

除了"年度最流畅手机"以外,鲁大师还发布了"年度机皇",比较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年度机皇"竟然是努比亚红魔3S,理由是它的综合性能跑分最高,达到48W分,而相比之下华为Mate30 Pro的性能跑分才40W分左右。

"年度芯片王"也颁给了高通骁龙855 Plus,综合跑分达到34W分,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海思麒麟990 5G处理器,综合跑分达到32W分,其中在GPU方面落后高通,而在CPU方面要跑分超过骁龙855 PLUS。

年度最流畅手机出炉:华为旗舰远胜三星和小米,苹果无一上榜

最后,"年度最佳系统UI"排行榜中,以接近原生著称的一加氢OS体验最佳,黑鲨和努比亚次之,华为EMUI排在第四位,之后依次是锤子、OPPO、Vivo、小米MIUI、魅族、三星One UI等。

最后,不知道大家看完鲁大师的年度榜单之后,有什么想法?

推荐阅读:微型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