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512内存已足够,为何手机还越用越卡?

2020-07-21 07:08:16 来源: 阅读:-

Android每次发布新版本时,总会有消息称512MB内存已足够,但每次都没能实现。那么512MB的内存真的够吗?为什么安卓智能手机会越用越卡呢?512内存已足够,为何手机还越用越卡?

首先,“512MB内存足矣”这句话确实让人欣喜若狂,但谷歌在这里说的512MB内存足矣只是针对操作系统本身来说的,这并不算是什么新闻,从Android2.3到Android L,如果不安装第三方软件的话,单核+512MB内存绝对能够保证系统流畅。但在安装软件之后,一切都变了。

原本Android系统用512MB内存并不卡,很多机子256MB内存都跑的嗖嗖的,就拿天语移动小黄蜂T619来说,单核1Ghz、256MB内存、Android2.3系统,运行并没有任何的卡顿。但安装软件之后就不行了,功能越发强大、体积越发臃肿、内存占用量越来越高的手机应用对老机型来说就如催命符一样,想要流畅运行实在是太难了。512内存已足够,为何手机还越用越卡?

另外512MB内存很卡也有可能是官方的系统优化的不好,你可以刷机,但并不是人人都会刷机的,也并不是每个会刷机的人都会解锁的。小白们可以多试试刷机大师的,一键刷机很好用,同时还避免了自己瞎折腾把手机搞成砖头。

要想让自己的手机不卡,除了刷一个好的ROM,更应该注重的是自己的使用习惯,不需要用的软件再打开后,最好完全退出,同时,使用安卓清理大师多清理下手机垃圾,把软件的开机启动项禁用,可以让手机保持一个清爽的状态。

小编总结:手机卡并不是安卓系统本身的问题,拥有好的手机使用习惯,多了解一些关于手机清理的技巧并巧妙的借助清理软件等,烦人的问题自然可以迎刃而解。


======关于刷机大师======

如果你也喜欢玩安卓、喜欢最新鲜的资讯,请返回顶部点击“刷机大师”订阅媒体头条。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刷机大师(shuajidashi”)

推荐阅读:in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