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杭师大“我是小红军”团队成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2020-06-01 09:57:05 来源: 阅读:-

通讯员/杭州师范大学吴钊逸

2020年1月7日至1月20日,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六心志愿者协会“我是小红军”社会实践团队前往革命老根据地浙江省丽水市开展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红色寻访活动。

团队立足于学校师范专业示范优势,在去年暑假活动基础上承接衍生,针对2019年1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开展完成了“公共图书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问题与对策探究”、“信息化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路径新探”、“新中国成立以来爱国主义教育在历史教科书中的变迁研究”共三个课题的调研。并在徐洁博士的指导下完成了《公共图书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问题与对策探究》、《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路径探究》《近百年爱国主义教育在历史教科书中的变迁研究》共三篇调研报告。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