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如何持续领跑?看长城皮卡三大动作突破行业困境

2020-06-10 19:45:05 来源: 阅读:-

在新冠疫情以及车市持续寒冬的影响下,国内大部分皮卡销量几乎直线下降,但根据最新汽车销量数据显示,3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的皮卡品牌仅有三家,其中就有国内皮卡的领头羊——长城皮卡。以绝对优势保持领跑的长城皮卡显然跑赢了市场,但在特殊时刻,长城皮卡是如何实现突破行业困境的呢?

一:有序复工,高速复产

来势汹汹的疫情,让很多车企措手不及,不得不停工停产,而立足于员工利益的长城皮卡,一手紧抓防疫,一手紧抓发展,在打造安全健康工厂同时,有序推进企业正常生产,全力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相比于某些无限期停工的工厂,下线长城炮大皮卡的重庆智慧工厂于2月22日便已复产,最初采取小批量生产模式,目前已恢复正常水平,打消有皮卡需求的车主的疑虑。

二:众志成城,维稳经销商

车企停摆,经销商压力巨大。对此,长城皮卡针对经销商推出了很多利好的政策,与经销商一起渡过难关。比如进货的考核没有了强制要求,销售激励和进货不绑定,降低了库存,也缓解了经销商的资金压力,与此同时,长城皮卡联同经销商也积极地探索线上营销模式。

长城皮卡鼓励经销商使用网上4S店VR看车、微信直播看车、视频直播看车、保持24小时400热线等方式开展营销,并给予流量支持。可以说,长城皮卡能在关键时候对经销商减负,众志成城渡过难关,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长城皮卡经销商,以及长城汽车其他子品牌经销商会联名对长城汽车写感谢信了。

三:全员共克时艰,品牌温度尽显

疫情期间,长城皮卡不遗余力提供帮助,捐献了价值115万元10辆长城炮皮卡。同时响应长城汽车号召,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并推出“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长城皮卡还推出了“车主专属关爱”和“抗疫英雄专属关爱”,令用户感到温暖。

面对疫情,长城皮卡严格遵守防控安排,一系列的抗“疫”行动体现出长城皮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管是对车主朋友、经销商伙伴的助力,还是配合全国疫情防治,长城皮卡一直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如今疫情正在逐步回暖,皮卡解禁云开月朗,皮卡需求激增,车主会选择长城皮卡丝毫不意外。以上三点便是长城皮卡3月销量井喷的原因,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