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20疫情下留学新出路—深圳大学美国荣誉课程双师海外学分班

2020-06-12 10:30:13 来源: 阅读:-

深圳大学是全国知名大学,创建于1983年,同时也是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深圳大学与美国荣誉课程已携手走过3个年头,今年因海外疫情扑朔迷离,特别推出——双师海外学分课程,深圳大学将作为此课程在国内的授课大学,在不降低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为大家提供的一套规避疫情风险,多条出口选择的留学方案。


相比目前的大一预科等,美国荣誉课程双师海外学分班具有以下特色:


中美大学教授联合授课

美国荣誉海外授课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授与国内一流大学深圳大学教师同步备课、联合授课。


线上线下双师教学模式

美国荣誉海外授课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授进行线上授课,国内大学教授进行线下授课和指导的双师教学模式,让学生能够透彻理解所学内容。


完整美国大一学分课程

美国荣誉海外学分班全年将提供高达30个学分的通识教育课程,超过一般美国大学全年所修课程学分。


国内一流大学校园环境

国内授课大学深圳大学为一流知名大学,曾被评为国内最美校园之一,能够为学生提供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的学习环境。


课程学术质量高,费用低廉

美国荣誉双师海外学分班的费用只相当于美国大学平均费用的三分之一,而其课程质量之高受到了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学分认可。


学生在学习期满后由美国荣誉课程双师海外学分班的线上授课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出具官方成绩单,学生可将已修读合格学分转学原持有Offer大学,或者可选择美国荣誉课程去申请更好的院校,进行剩余学分的学习。


除深圳大学外,美国荣誉课程双师海外学分班同时在首都北京也设有授课点,同为国家重点大学,学生可以在享受中美大学联合授课的状况下,根据自身的地理位置条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


【扫一扫 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lo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