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搜狗手机浏览器免费看小说 回家旅途更精彩

2020-06-12 09:58:48 来源: 阅读:-

今天已经腊月十八了,小伙伴们都陆续奔波在回家的旅途上了吧。火车上的时间相当难熬,除了打打牌、聊聊天之外,其实看看小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平时忙工作、忙学习,都没什么时间好好看本书,正好趁着春节回家的旅途看看小说,既给旅途增添了乐趣,又补给了精神食粮长了姿势,感觉真是棒棒哒!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看小说只要带个手机就够啦。搜狗手机浏览器就有海量网文小说任君挑选,更能一键“离线全本”轻松下载,让你没有网络也能尽情看小说。

搜狗手机浏览器拥有全网最全的图书资源,号称全网最大的移动书库,各种类型作品一应俱全,一键搜索即可全部拥有。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点击进入“小说中心”,在搜索栏中输入某个作者或作品的关键词,符合要求的资源就会出现。比如前段时间火爆的《芈月传》、《盗墓笔记》、《太子妃升职记》等,都可以趁着火车旅途再回味一下原著。

如果你爱好特别广泛,实在不知道想看什么,搜狗手机浏览器有整个“书城”供你选择。点击“书城”标签,就可以进入搜狗书城了,玄幻、仙侠、都市、言情、校园、悬疑、历史等,你想看的全在这里。点击某一种风格标签,所有这类风格的小说都会出现在下拉框里。点击你想读的小说,就可以愉快阅读了。

搜狗手机浏览器免费看小说 回家旅途更精彩

火车上的网络信号很不稳定,在线阅读小说经常被中断。搜狗手机浏览器特意设计了便捷的离线功能,让你随时随地想看就看。打开你想阅读的资源,在页面右侧,可以看到明显的“离线全本”按键,点击一下,整本小说即可下载到手机中。从此永久免费享受阅读资源,看小说完全不受到网络环境的影响。

小伙伴们赶紧安装搜狗手机浏览器吧,畅快阅读网文小说,回家旅途更精彩!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