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谈谈手机系统那点破事(Windows 10 Mobile篇)

2020-06-03 11:18:58 来源: 阅读:-

Windows 10 Mobile 为微软的新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虽然经历了Windows Phone惨不忍睹的惨淡时代,但是微软好像并没有吸取到一些教训。谈谈手机系统那点破事(Windows 10 Mobile篇)

Windows 10 Mobile 整体来讲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系统,从Windows Phone时代开始,Windows手机系统就一直非常流畅简洁,在智能手机都已经升级到2~6G运行存储的时候,他竟然可以在1G的手机里完美流畅运行,同时Lumia最后一款手机,Lumia650的骁龙212处理器刷新了Windows手机里的配置下限,Windows 10 Mobile的能力可见一斑。后来微软在Windows 10 Mobile 上增加了Continuum功能,连上扩展坞,就会使你的手机成为一个微型主机,可见Windows在手机系统上有着不小的成就。谈谈手机系统那点破事(Windows 10 Mobile篇)

虽说如此,微软却把这个系统越做越死。

最开始的时候,有一大批人是非常看好Windows应用于手机上的,不俗的能力加上微软强大的后台,必有一番作为。但是微软一意孤行,系统升级会把之前的应用全部抛之脑后,应用开发者需要重新开发相关应用,使开发成本极大提高,渐渐的逼走了众位应用开发人员。应用逐渐减少,用户体验肯定上不去,用户想要的Windows Phone给不了,逐渐的用户也少了。谈谈手机系统那点破事(Windows 10 Mobile篇)

如此一来,Windwos Phone陷入了死循环,越来越少的用户,越来越少的应用,造成其市场占有率大幅度降低,虽然Windows 10 Mobile 前来救场,但是大势已去,如何挽回呢?谈谈手机系统那点破事(Windows 10 Mobile篇)

前几日据IT之家的消息,微软对Windows 10 Mobile 进行了系统升级,虽说部分过于老旧的机型无法升级,但是也说明微软还没有放弃这最后可能连1%都不到的用户。或许传言中的Surface Phone到来之时,将会是Windows 10 Mobile 艰难的翻身之役。谈谈手机系统那点破事(Windows 10 Mobile篇)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