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何时上市呢?

2020-05-30 11:15:26 来源: 阅读:-

如果有一款透明手机出现在您的眼前,您会相信吗?没错,透明手机的概念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词了,早在几年之前,关于“透明手机”就已经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但一直未真正实现过。如今透明手机又再次席卷而来,而大家就想知道的是,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这款手机究竟何时上市呢?

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何时上市呢?

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关于透明手机的概念很早之前就已经被提出,但是时间过了这么久却一直没有真正和大家见面。而对这款概念手机感兴趣的用户们就很想知道透明手机何时上市。其实透明手机还是有一定的历史的,早在2009年2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韩国LG公司展示了全球首款透明键盘手机LG GD900,这款手机集合触控技术不仅让用户有了全新的奇趣操控体验,还透出一种未来科技的时尚感。而最新一款的透明手机是出现在2013年1月,一款最新开发的世界首款全透明智能手机由台湾工程师研发设计出,整个机身不见线路,就像一块玻璃。这款设备暂时还没有操作系统,是一部纯粹的硬件。透明手机设计强化“防摔”,体积也走轻巧路线,厚度约0.5公分,和iPhone5相比,屏幕4.3英寸,重量轻25%,单面触控,但能双面显示。

不过也有观点认为,手机的显示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透明显示屏的质量不能达到AMOLED和LCD显示屏的质量标准,即使该机上市也是没有销量的,尽管这是一种新奇的材料,但是用户体验有限。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