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红米8A主打长续航!老年人专用手机

2020-05-26 08:15:24 来源: 阅读:-

让我们返璞归真,来看看最新即将和我们见面的一款百元新机,它还是来自我们的小米旗下号称要干掉一切不合理定价友商的红米新机,红米8A。

红米8A主打长续航!老年人专用手机

​其实关于这款新机之前就有过曝光,有网友还晒出了红米8A的真机,本以为会和红米Note8系列一同发布,但却并没有。但红米8A应该不再会跳票,因为该机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并且公布了真机实拍图。从真机实拍图来看,红米8A最让小智感到眼前一亮的就是外观设计了。

正面黑屏一体化很强,而背面则把红米Note8系列广受好评相机中置撞色条设计沿用了下来,配合活力十足的一体蓝色配色,红米8A的档次感和质感都不像是一款百元机的水准,达到了千元机的水平。

由于红米8A的曝光,导致红米7A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红米7A在电商平台易得网(yeedee.com.cn)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40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yeedee.com.cn访问易得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红米8A主打长续航!老年人专用手机

​而在关键配置上,虽然并没有详细描述其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但小智个人认为应该是高通的中低端芯片,主频在2.0Ghz,而最抢眼的是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毫安,且支持18W的快充,这在百元手机中也是绝对的超配了。

其它配置方面,内存有2GB、3GB和4GB三种选择;存储空间有16GB、32GB和64GB三种选择,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的单摄,屏幕尺寸是6.2寸,分辨率为720P+级别。小智觉得这一手不错,把没用的后置双摄成本堆到了电池容量上,是刚需。

红米8A主打长续航!老年人专用手机

​当然在价格上红米8A绝对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目前曝光的售价是2G+16G为699,3G+32G是799,4G+64G则是899,都很平价,哪个人都能轻易买得起。小智个人觉得红米8A主打的应该就是长续航,给老人孩子或自己当备用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oppo和vivo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