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荣耀9体验评测:友商们又可以出新颜色啦

2020-11-12 15:32:44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测评】提及荣誉,也许很多人脑子里第一个闪过出去的便是好似蓝色妖姬一般的荣耀8。还记得初遇这款手机上时,震撼的颜色加上奇特的光源手工雕刻加工工艺,促使其外型充满了妖魅的入侵感,坚信许多人都荣耀8的设计室钦佩。在这般出色的光晕下,荣耀9做为其后继机型,是不是还能带来大家一样的意外惊喜呢?

更甚在此。

我非常少会对一款手机上的外型做过多简评,但荣耀9真是太非常值得我说上一番。李易峰我不会很熟(确实是讨厌看剧....),但根据他这段时间持续顶着奶奶灰的秀发为荣誉站口,实际上是多少也一些提前准备,想来新颜色毫无疑问跟这相关。直至看见了全新的“红嘴鸥灰”颜色,才察觉自己的想像过度贫乏了。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奶奶灰新颜色

15层光源手工雕刻加工工艺放到三维斜面夹层玻璃上,在不一样灯源下造成的绚丽多彩实际效果确实是和新色调太切合了。有别于以往的银白色,本次荣耀9的“奶奶灰”主要表现出去的实际效果确实难以用語言描述,仅有真实入门才可以感受到它的风采。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魅海蓝城与红嘴鸥灰二种新色调

虽然是初次试着,但流星实际效果在斜面夹层玻璃上确实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流通性,而全平双镜头设计方案这时具有了绝佳的亮点。一般来说,许多 生产商只是是简易的将双镜头堆积在后背,但荣耀9这些方面的设计方案的确将极简风格付诸行动,视觉冲击非常非常好。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双镜头选用了2000万黑与白 1200万五颜六色计划方案

感观以外,荣耀9本次在提高触感层面也采用了一些不一样的方式。光雾喷砂处理的金属材料中框使金属材料拥有 类皮肤类型的觉得,摸上去十分细致。此外本次荣耀9屏幕与中框中间紧密连接的更为当然,总体圆滑的对接促使这款手机上的抓握感非常棒,很令人欲罢不能啊~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中框选用了光雾喷砂处理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顶端十分整洁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底端结合了音箱等打孔

相对性于其反面,荣耀9在正脸造型设计左右的时间好像大量,单拿那颗外置指纹识别Home键而言,算作荣耀9的较大 转变之一了。其材料为五颜六色瓷器,与外壳正脸没什么偏色,切工水平优良打孔精确,虽不可以按下来,但总体触感摸上去没什么剌手的觉得,说起缺憾很有可能也仅仅占地面积儿稍变大一点点吧(本人主观性观点)。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正脸修改十分大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顶端地区排序方法和V9相近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和奶奶灰不一样,荣耀9本次的魅海蓝城和上代商品也各有不同,在感观上而言荣耀9的蓝更为透亮,虽少了一丝妖魅,但多的那一份清新很合乎如今夏天的感觉。我觉得還是非常好的,至少看见更年青时尚潮流了一些(但是依然是指纹识别收集器啊啊啊啊啊啊)。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魅海蓝城与红嘴鸥灰

总的来说,根据荣耀9能够看得出荣誉在商品外型/设计方案层面的上进心。新添加的奶奶灰(红嘴鸥灰)与再次色调的魅海蓝城并不容易的改色,加工工艺上的提高与色调的难度系数是大家顾客看不见的。但是见到换得的感观/层次感的双向提高,值。

Home键

刚刚提过,荣耀9较大 的更改之一便是其Home键。往往那样说,不仅是由于加上了实体线键这么简单,传统式的Android三大金刚键实际上还掩藏在Home键上下两边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下。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实体线Home键

荣耀9的这颗Home键不能按住,根据轻按就可以完成首页键的功效,另外还集成化了指纹识别的功效。但和一般选用这类计划方案的手机上不一样,荣耀9还能够在设定里将其更改成全集成化情况。

换为人话而言,便是将回到、Home键、多个任务转换等作用所有集成化在这里颗外置指纹识别键上。轻按就可以返回上一页,长按则可回到桌面,而根据在Home键上上下拖动可以进到多个任务页面。实际上,这类计划方案大家并并不是头回见,但将二者合一還是蛮稀奇的。有句知名的广告台词“多种多样挑选多种多样欢歌笑语”,实际上针对商品而言,多交到客户一种计划方案去挑选,难道说不比强制分享顾客去接纳单一方式更强么?

荣耀9感受测评:同行们又可以更新色调啦

荣耀9选用了二种导航栏地区计划方案

自然,使用的時间较为短,我只有粗略地的对这颗Home键开展了简易的指纹识别速率和精确度层面的检测,结果而言主要表现是十分非常好的,而对支付宝钱包/手机微信/HUAWEI PAY的全方位适用也让其泛用性大大的提高。总的来说,做为荣誉Magic以外第二款选用正脸指纹验证的手机上,此次的主要表现能够打80分(确实觉得一些太大…)。

汇总一下,本次荣耀9配用了5.15英寸1081080显示屏,内嵌麒麟960CPU,拥有 8GB 128GB与4gB 64GB二种储存计划方案,3200mAh的充电电池,选用了2000万黑与白主监控摄像头 1200万五颜六色副监控摄像头的计划方案,适用二倍高质量调焦,配用EMUI 5.1系统,另外也有技术专业音响师开发设计的histen方式。

因为感受時间比较有限,有关荣耀9的系统软件、照相和音色这三大层面也没有做过多的评测,出自于对诸位朋友承担的心态,这儿就很少讲过,请希望大家手机中国以后发布的更加详尽的荣耀9测评吧!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