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超长待机诺基亚110上线,你会为情怀买单吗?

2020-10-28 11:53:39 来源: 阅读:-

伴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化,续航力不断的难题也就更加的比较严重,万事万物发展趋势有益就会有弊,多媒体数据时期,作用越多也就代表着续航力时间更短,很多人迫不得已怀恋过去Nokia时期,充一次电磁能关机一周。近期Nokia又发布一款关机18天的手机上,但是看过下配备,我一些缄默了。

超长待机Nokia110发布,你能为情结付钱吗?

10月18日,由HMD Global公布发布的新手机Nokia110在印尼发售,价钱15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59元,色调有洋蓝、灰黑色和粉红色。这一款屏幕尺寸十分迷你型,15.15 x 49.85 x 14.3mm,净重仅为74.96克,显示屏1.77英尺。被称作袋子里的游戏娱乐机器设备。

超长待机Nokia110发布,你能为情结付钱吗?

配备上依然是缺陷,4MB RAM和4MB ROM,但精准定位不一样,我们不能按智能手机规范去规定。终究打通电话发发消息,肯定是沒有一切难题。

此外,这款手机上根据根据microSD卡可拓展至32G存储空间,配用800mAh充电电池,长达14钟头语音通话关机18.5天,持续播放歌曲能够 27钟头。

超长待机Nokia110发布,你能为情结付钱吗?

和过去不一样,Nokia110扩大了新的作用——FM调频收音机,保存了原来的贪吃蛇大作战游戏,microUSB接口、也有良知的3.5毫米声频插口。顶端设定有手电,只必须按按键就可起动。

总体看来,这款手机上還是相对性冷门化,很有可能买得大量還是情结吧,但是在印尼而言,应该是相对性受欢迎的,终究能听歌和录音机,打游戏通电话,200元不上也算作神机了。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