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6

2020-09-23 10:20:15 来源: 阅读:-

伴随着华为公司麒麟950八核处理器的公布,今后会出現愈来愈多的华为公司旗舰级。除开此前才在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华为公司Mate8三款迄今以后,不久安兔兔又曝出了华为公司编号P950S的新手机,配备十分强劲。

6.2寸2K屏 麒麟950 4g运行内存  华为公司最強配P9首曝依据先前的信息,华为公司Mate8可能选用6寸4k显示屏,配用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内嵌4gB 64GB运行内存,可能与11月26日公布发售。

6.2寸2K屏 麒麟950 4g运行内存  华为公司最強配P9首曝从最新资讯看来,华为公司除开会升级大屏幕旗舰级Mate 系列产品以外,好像还可能在年末发布P9系列产品新商务接待轻巧型号。

依据安兔兔曝出的信息内容,华为新手机编号P950S,应该是归属于P9系列产品,可是由于6.2英寸的大屏幕,很有可能就属于P9 Max。实际配备上,选用了6.2寸2K显示屏,麒麟950八核处理器,4gB RAM 64GB ROM,运作Android6.0系统软件,显卡跑分评测73759分,比麒麟950新品发布会上的8.三万分还差那麼点含意。

6.2寸2K屏 麒麟950 4g运行内存  华为公司最強配P9首曝先前,有信息称华为公司P9可能选用双镜头设计方案,提升侧边指纹鉴别,在今年年底或今年年底公布发售,替代略微弱不禁风的P8。

总结:伴随着麒麟950大批的交货,在今年年底到今年年底将会出现Mate8 、P9、荣耀7 Plus等新手机依次发售,具体特性与感受還是非常值得希望的。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