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手机石墨烯电池真的来了:却不是三星华为首发

2020-06-09 10:51:11 来源: 阅读:-

还记得在前段时间,有关华为P40最重磅的一个亮点曝光就是其将采用石墨烯电池了。一开始这个消息是国外一科技网站曝出的,其表示华为P40的Pro版本将会采用5000毫安的石墨烯电池,能够在35-40分钟以内充满,并且凭借石墨烯电池良好的散热和活性增加续航降低发热,

而这个消息在第二天竟然被华为法国官方账号给转发了,官方一转发那不就等于是默认消息的真实性了吗?于是国内外网络上一片叫好,全面沸腾,秒杀三星苹果之声不绝于耳。

手机石墨烯电池真的来了:却不是三星华为首发

​国内石墨烯相关的高科技A股全部暴涨,然而在大家都兴头之时,华为官方却出来辟谣了,表示华为法国转发并不代表P40将会采用石墨烯电池,这个消息并不是真实的。这下子就像给刚刚撩起的篝火上猛然浇了一盆冷水,大家的热情瞬间熄灭了。华为P40石墨烯电池泡汤了。

但石墨烯电池这个东西是不是真的就不存在?或者说手机用上石墨烯电池真的就是不可能的?小智也给大家说过,并不是这样。除了华为,三星也在研发自家的石墨烯电池,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手机石墨烯电池真的来了:却不是三星华为首发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三星官方明确表示将在今年把自研的石墨烯电池进行商用,会搭载在一款黑科技手机身上,三星同时还透露了自研的石墨烯电池特性,可以在20分钟时间里充满4000毫安的大电池。然而没等到三星,也不是华为,就在今天,国外一家公司正式宣布

它们的石墨烯电池已经达到了商用级别,马上就可以搭载在手机上!这家名为Real Graphene表示,它们研发的3000mAh的石墨烯电池只需20分钟即可充满,比当前同等容量手机电池节省多达一个小时。

手机石墨烯电池真的来了:却不是三星华为首发

​与此同时,借助石墨烯电池耐热,能量损失低转化效率高的特性,其充放电循环次数可达1500次,而普通电池多为300~500次。除了3000毫安的规格外,还有10000毫安的石墨烯电池,但这并不会用在手机上,而是充电宝上。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下半年即可出货!

这也意味着搭载石墨烯电池的手机真的要和我们见面了,大家觉得会是哪个厂商率先配备呢?小米还是华为?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