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除小米手机1外,小米全部机型进入MIUI6时代!

2020-06-11 09:17:02 来源: 阅读:-

(文:毒眼观察)近日,MIUI官方团队表示,目前除不能适配MIUI6的小米手机1外,所有的小米和红米系列手机都能用上最新的MIUI6了,具体是那些手机适配的那些版本呢?小编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整理了一个表格,供米粉参考:除小米手机1外,小米全部机型进入MIUI6时代!

需要说明的是,小米手机出厂的默认系统都是稳定版本,一般情况下稳定版只能得到稳定版的升级推送,如果想用开发版(开发版一般情况下是每周五推送升级)需要自己手动卡刷或者线刷成开发版或者特别版,同样的道理,开发版只能得到开发版的推送。

除小米手机1外,小米全部机型进入MIUI6时代!

所以看到上面表格的米粉如果自己的手机没有得到MIUI6的更新推送,大部分原因是手机所装的版本的不同导致。而目前比较特殊的一个是小米2S已经推送了基于Android5.0的MIUI6,另一个是小米2A,目前开发版还没有MIUI6,如果想尝鲜的话可以刷特别版。

除小米手机1外,小米全部机型进入MIUI6时代!

对于红米用户来说,大部分用户手中的版本应该都是稳定版,所以除了最近刚刚发布的红米2/2A外,想尝鲜MIUI6的可以通过刷机升级到MIUI6,不过提醒小白用户,如果对手机不了解,最好还是等待官方的稳定版推送吧。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