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腕上的手机?小米手表正式开售

2020-06-03 04:16:31 来源: 阅读:-
腕上的手机?小米手表正式开售

在这款小米手表发布会的时候,雷军就明确表示过现在市面的大部分智能手表只是大一点的手环,并不是真正的智能手表,而小米要做一款

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表这一说法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而在11月11日凌晨,小米终于发布了他们的这款手表。

腕上的手机?小米手表正式开售

这款新手表在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突破,不仔细看是不是与某水果手表特别像,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估计这是默认了方形屏幕是目前智能手表的最好表现方式,外观造型什么的并不是我们此次关注的点,毕竟在有前车之鉴的基础上,想要创新有点太难了。来看看这款新手表的配置吧。

腕上的手机?小米手表正式开售

在手表的材质上,新手表采用了抛光不锈钢表框,还有一块四曲面蓝宝石玻璃镜面,表带为橡胶材质,可以快速拆卸。其内置了高通骁龙3100穿戴智能设备处理器,具有高效的处理性能。为了这款新手表,小米还特意开发了MIUI For Watch系统,这个系统应该就是其称为真正智能手表的底气之一。

腕上的手机?小米手表正式开售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了这个特有的手表系统,我们就能在手表上下载各种APP了。比如说常用的社交APP,音乐APP等等,然后通过这些APP进行聊天,听音乐,进行支付等操作,虽然由于手表显示屏的限制无法让我们像使用手机那样如臂指挥,但是的确比许多同类产品要强太多了,光是有独立系统这一点,就让许多产品拍马难及了。

腕上的手机?小米手表正式开售

这款新手表同样可以进行通话,并且拥有100种不同的表盘主题;你可以使用这款新手表进行网上约车。记录心率、运动消耗、睡眠质量等数据,其内部还有独立的GPS和独立的NFC;新手表同样配置了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你可以利用这款新手表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

推荐阅读:蜂鸟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