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一加8Pro紫色版真机曝光网友:还好不是矩形摄像头

2020-04-21 05:03:05 来源: 阅读:-

进入到2月和3月交接的时间段,手机圈也和往年一样开始热闹起来。就在2月24日便有四个手机厂商发布新品,包括华为、荣耀、索尼和realme。和这种热闹格格不入的是,有一家手机厂商似乎表现得十分气定神闲,那就是一加。不过,别以为一加官方不发声,我们就不知道下一款旗舰一加8很快要来了。

一加7T Pro

看起来,一加8系列依然会分为8和8 Pro两款机型,至于会不会像三星、苹果那样一口气发布三款新机就不知道了。日前,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其中一款机型一加8 Pro的真机图和参数图。

一加8 Pro真机及参数曝光(图源slashleaks)

一加8 Pro真机及参数曝光(图源slashleaks)

图片显示,一加8 Pro正面搭载单挖孔屏,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依旧是双曲面屏的设计。背面采用紫色作为主色调,三颗摄像头竖排居中设置,闪光灯和logo依次位于下方,有网友调侃:还好不是矩形摄像头。另一张图的信息显示,一加8 Pro 5G配备英寸120Hz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12GB+256GB内存组合,后置摄像头像素为6400万、2000万和1200万。此外,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系统。

以上信息的准确性虽有待评估,但近段时间种种爆料的频繁出现,基本可以确定一加8系列将在不久后亮相。

推荐阅读:黑科技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