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荣耀大爆发,麒麟980+8GB+256GB,跌至2299元

2020-04-21 04:58:50 来源: 阅读:-

自从雷军创办小米后,小米手机发展速度很迅猛,主打线上渠道,再加上精通营销的雷军,小米手机线上卖得如火如荼,在2015年甚至做到了中国第一,华为为了对抗小米,推出了子品牌荣耀手机,自从荣耀品牌成立后,在国内发展十分迅猛,在线上市场攻城略地,很多追上了小米手机,直至今日国内线上市场,荣耀可能已经成为最大出货量厂商,小米手机全球市场布局较好,荣耀手机相对于华为来说,性价比很高,因此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

如今,荣耀又大爆发了,荣耀目前最能打的手机之一荣耀20降价了,在第三方平台8GB+256GB版仅2299元,性价比确实很好,可以排在当前性价比最高的4G手机之一了。荣耀20去年中旬发布,距今已经半年多了,荣耀30还未发布那么快,可能到今年6月发布,荣耀30肯定也是全系标配5G,价格肯定不便宜,因此如果大家想要入手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荣耀20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是可以用很久的。

荣耀20配置不错,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台积电7nm工艺制程,性能还是不错的,相比于骁龙855 Plus,还是逊色一些,熟悉华为手机都知道,华为麒麟处理器的CPU性能不错,达到了高通水平,但是GPU方面仍然还不是高通对手,为此华为还专门开发了GPU Turbo,支持的游戏可以大幅提升GPU性能,余承东曾给出60%的性能提升,的确是十分震惊,通过软件加速,就能提升60%,这确实是令人匪夷所思的。

荣耀20配比8GB运存,雷军曾做过调查,调查的用户超94%会选择8GB运存或以上的手机,荣耀20的8GB+256GB版如今那么便宜,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至于拍照方面,荣耀20采用4800万索尼IMX586主摄,后置四摄方案,不过不支持光学防抖,也没有远拍的长焦镜头,如果想要买拍照较好的手机,荣耀20 Pro才是更好的选择,支持双光学防抖,还有30倍数字变焦的长焦副摄,远拍实力不错。

性能不错,拍照也还行,只是荣耀20的屏幕是LCD材质,而且电池容量是3750mAh,现在很多手机基本都超过4000mAh。支持的是快充,以前华为可以说称为超级快充,可惜现在已经沦为中下等的快充了,因为现在国产机的快充发展很快,65W闪充、44W闪充、40W快充、30W快充和27W快充等,功率都比大很多。

荣耀20目前配置有优点,也有不足之处,不过毕竟是性价比手机,现在入手也是不坑的,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