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推荐5个知乎高赞的学习类app,一年轻松省下十几万学费!

2021-01-17 14:44:20 来源: 阅读:-

学习是不断进步的基础。现在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手握手机!然而利用手机来学习的时间,却非常少。如果想要进步,利用手机中的学习类app,是一个非常高效的方式!

我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浏览、不断地尝试了上百个学习类手机app,为大家推荐5个知乎上面点赞数很高的学习类app。认真学习,一年能够省下至少十万块的学费。

1、百词斩

应用市场里的背单词APP我几乎都用过,使用效果因人而异,我还是最习惯百词斩。百词斩跟其它背单词APP最大的差别就是“图像化”。百词斩试图通过自己设计的图文并茂的背单词方法来减轻背单词的枯燥度。

百词斩加入了单词TV和单词电台,这样我们通过看视频和听音频两个渠道来学习单词,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小讲堂和PK功能,在背单词之余,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有趣的复习方法。

推荐5个知乎高赞的学习类app,一年轻松省下十几万学费

2、译学馆

译学馆是一款高质量视频学习App,支持安卓和苹果两个版本。它提供很多免费视频课程,让我们可以免费学习各种知识。视频是国外的,但是都配有字幕,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而且视频的加载速度很快。

它提供很多免费学习的课程,包括:人文,历史,生物,心理,数学,计算机编程,商业,TED,励志演讲等等不同方面的精品学习课程,而且可以下载学习视频。它还同步youtube的各种精彩视频,世界名校的公开课等等,供我们学习翻译,提高你的英语水平。

推荐5个知乎高赞的学习类app,一年轻松省下十几万学费

3、wikihow

wikihow免费提供各种工作,生活小技能,它是一个综合技能搜索软件,遇到不会的东西,你都可以利用这个软件搜索。

它包括很多方面:教育与交流,旅行,计算机和电子产品,饮食和休闲,宠物和动物,健康,艺术与娱乐,家庭生活,兴趣和手艺。

总之,各种不会的技能,先用这个软件搜索。例如:如何将图片转换成PDF,如何清洁电脑显示器,如何给iPhone添加铃声,如何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打开电脑,如何在Excel中制作工资表等等技巧;这款软件全部提供。

推荐5个知乎高赞的学习类app,一年轻松省下十几万学费

4、Forest 专注森林

学习是从专注开始的。点击开始会在软件上种树,学习期间玩手机树会枯死。当存够一定积分时会种一棵真正的树。

这个app只要推荐过效率app的人应该都说过。不玩手机必备良器。你需要专心干一件事情的时候可以点开,开始专心你种下的树苗就会从一个小树苗变成一颗大树。如果你中途使用手机你的书就会枯死。而且到了一定程度还可以做公益,棒!

推荐5个知乎高赞的学习类app,一年轻松省下十几万学费

5、潮汐

随着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放下手机安心工作学习成了一件困难的事。用过很多同类番茄工作法和白噪音 app,这个的风格跟 muji to relax 有些类似,但是更自然优雅。简单易操作,适合工作和学习使用。

我一般学习的时候都是设置专注60分钟休息10分钟的循环,晚上睡觉前到朋友圈打卡,成就感爆棚!

这款app的视觉享受超赞,界面视觉上也非常舒适。潮汐的白噪音我特别喜欢,听着就很舒服,以前每次进入番茄钟都会很挣扎,想着又要 25 分钟,现在就特别想听海水的声音,真的很喜欢这款番茄工作法的 App

推荐5个知乎高赞的学习类app,一年轻松省下十几万学费

好的,高质量的学习累app就分享这么多,赶块用起来,下一个年薪百万的人,或许就是你!

我会持续为大家亲测各种好用的学习类app。欢迎留言分享!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