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三星GalaxyS5/S4将升级Android4.4

2020-10-28 15:02:5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从没终止升級其系统软件机器设备的步伐。据SAMmobile报导,三星现阶段已经检测Android4.4.3系统,第一批接纳检测的机器设备为Galaxy S5和GalaxyS4的LTE-A版本号。

三星Galaxy S5/S4将升級Android 4.4.3
三星系统更新智能产品目录

据SAMmobile信息,三星现阶段已经Galaxy S5机器设备上检测Android4.4.3系统,可是仍未表露刚开始升級的時间。现阶段三星对于Android 4.4.3系统已经作自己手机软件的升級提前准备,也许会在2020年GoogleNexus系列机器设备系统更新以后刚开始消息推送升級。

三星Galaxy S5/S4将升級Android 4.4.3
三星系统更新智能产品目录

据了解,与Galaxy S5一同接纳新功能测试的也有LTE-A版Galaxy S4。此外,三星未来计划向更几款智能产品消息推送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升级。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