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绿色生态引领,世家世芳茶叶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

2023-06-27 16:02:12 来源: 阅读:-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中,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成为业内外关注焦点。作为一家新兴的冰岛茶企业,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凭借其优质的双江茶产品和独特的生态理念,在茶叶行业内崭露头角。

据悉,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勐库镇通往冰岛村公路段黄金位置的初制加工厂。该地处西半山核心区,气候和环境适宜,交通便利,为冰岛鲜叶的及时制作加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该公司配备了专业的存储仓库,实现了本土仓储的转化,为客户定制的茶叶提供了更加醇香纯正的品质。

云南世芳茶叶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世芳女士家中六代以植茶、制茶、卖茶为生,到她的父母第五代,当下她本人已是第六代。张世芳女士一直坚持用心做好自家的冰岛茶,泡好自家的冰岛茶,满足人们对健康茶饮的所有需求。她在尽心尽力管理养护茶园的几年来,除了把手上的茶叶加工工作做好,也努力学习进步,在学茶懂茶的路上继续深造,成功取得了高级茶艺师和高级评茶员的资格认证。

一直以来,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以绿色生态理念为核心,从茶园管理到采摘制作,从精制加工到仓储及销售一体化,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体系要求走产业化发展路线,并通过了国家有机认证。该公司秉承“只做名山放心茶、良心茶”的宗旨,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冰岛茶。茶农在种植养护茶树的过程中不给茶树施化肥、打农药,对于食品品质以及食品安全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执行,立志让广大消费者能购买到天然高品质的冰岛茶叶,品尝到正宗的冰岛茶。作为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冰岛茶深受消费者喜爱,经过多年发展积累,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2021年,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规模化生产传统纯手工制茶,注册品牌为“允榕”普洱茶。旗下系列产品已全面面市,包括晒青毛茶散料、生茶、红茶、白茶、熟茶等,不仅出售自有品牌产品,还接受不同规格的私人订制。

高山云雾出好茶。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的茶园处于高海拔且有云雾的生长环境中,温度相对较低,这样导致茶叶生长缓慢,有利于维持新梢组织中的含氮化合物,适宜氨基酸和香气物质的形成。茶园雨量充沛,相对湿度较大,植被茂密又降低了土壤和茶树蒸发量,这样就会抑制纤维素的合成,保持芽叶柔嫩。茶区常年云雾多,阳光经过云雾过滤后,光照时间减短,光照强度变弱,漫射光增多了且多是蓝紫光,茶树在漫射光多的条件下能够更好的生长;昼夜温差大,白天气温高,日照充足,有利于光合产物的积累。夜晚气温较低,由于呼吸作用有机物消耗较少,茶树的营养物质得以更多的积累和贮存,因此内含物质都更为丰富;植被覆盖率高,有利于调节空气温度和地面覆盖度,从而改善茶园温湿条件和土壤肥力。繁茂的森林还能够抵挡高山上的风速,避免茶叶的机械损伤。茶区多以腐质砂石土壤为主,土层深厚,酸度适宜。地面上有厚厚一层枯枝落叶,茶树的土壤腐殖质含量高、肥力足,且茶树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齐全;远离人烟,更好地保存了原生态的环境。没有了生活污染和商业污染,这样的环境下茶树更绿色、更生态。茶区保持了良好的生态平衡,从抵御病虫害到天然肥力,都避免了人为干预,从不喷施农药,茶叶的安全程度更高。

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注重百年传承的纯手工技艺,选用顶级的普洱茶原料,而冰岛核心区的茶叶更是其独特之处。该公司推出的产品形态多样,从大块头的砖饼沱到茶珍、茶膏等,甚至迷你沱、巧克力方块和龙珠等便携装都应有尽有。冰岛茶香气高扬,带有浓烈的冰糖甜和清凉感,入口即可感受到明显的甜味、厚实感,以及生津回甘的快感。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通过对冰岛茶的精心制作,让消费者在品茶过程中获得最佳的享受。

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将为该企业带来更广泛的曝光和发展机遇。未来,世家世芳茶叶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绿色生态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冰岛茶产品,以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展现茶叶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