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温暖春节回家路 浙江邮政为返乡游子送上心意

2022-12-19 11:20:07 来源: 阅读:-

临近春节,火车站、机场以及高速上,到处都可以看到拎着大包小包准备返乡与亲朋好友共度佳节的人们。在异地他乡打拼了一整年,对他们来说,“回家过年”是此刻最大的心愿。

为展现对返乡在“浙”过年的游子们的关心与关爱,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担当,浙江邮政金融也特别开展了“‘浙’里过年 邮政送心意”活动,为从他乡归来的用户们送上一份暖心大礼,让他们的回家之路增添更多温情。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浙江邮政微金融”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后前往浙江邮政金融网点,或直接在网点现场进行登记,出示春节返乡的出行凭证(包括但不限于长途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过路费票据、过桥费票据等),即可参与抽取春节返乡满减券。

浙江邮政金融网点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满减券面额共分为“满250减200”、“满80减60”、“满50减40”三种,用户既可以拿来补贴自己返乡时路费或油费,也可以用于购置年货。除此之外,网点也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礼品,等待着用户前来抽取。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对家乡亲人的浓厚思念,让外出拼搏的游子们,哪怕路途艰辛,也要回家与亲人团圆。浙江邮政金融秉承着温情服务的公益理念,用自己的行动为他们的归乡之路带来丝丝暖意。今后,浙江邮政还将持续推出更多活动,让在外游子们真切地感受到更多来自家乡的关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