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世界冠军党金虎、韩雨成为谈小娱自助台球代言人

2022-09-07 10:52:05 来源: 阅读:-

2022年9月6日,台球九球国家队队员、世锦赛冠军党金虎、韩雨,签约谈小娱自助台球,成为谈小娱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

6163826.png

9月6日10:30,在谈小娱总部样板球房,双方签署了代言合同、项目合作协议。两位世界冠军不仅仅成为谈小娱品牌代言人,也即将成为谈小娱自助球房店主。签约仪式完成后,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员工见面会,谈小娱总部120多位员工参加。

06164123.png

谈小娱总经理刘顺东先生表示,党金虎先生形象阳光,韩雨女士端庄大气,两位为国争光,积极奋进,非常符合谈小娱想要对年轻人传达的时尚、阳光、正面的形象。与两位世界冠军牵手,成为一家人,是必然的选择,是彼此对台球热爱,也致力于推广台球运动。党金虎表示,在偶然机遇认识谈小娱之前,已经对谈小娱项目感兴趣,计划将该项目在家乡落地;韩雨表示,谈小娱科技感十足,年轻时尚的感觉非常适合现代打球人群,也符合自己心目中智慧球房的模样。CMO许海波先生表示,很荣幸与世界冠军签约,谈小娱经历了初期的快速发展,下一个阶段将着力于品牌打造、IP孵化、内容生产,以更好地服务于合作伙伴和用户。

0906154114.png

全球知名品牌锐胜球台代理商程琳女士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程琳女士表示,作为谈小娱的器材合作商,非常高兴谈小娱牵手两位好友。谈小娱发展日益壮大,带动了台球运动的发展,改变了台球人群的消费习惯,是台球行业的新型变革者。

20906153711.png

党金虎是台球九球国家队队长,曾经获得2002年全国九球大奖赛冠军、2006年中韩对抗赛冠军、2008年全国九球锦标赛冠军、2012年鄂尔多斯国际公开赛冠军、2014年世界美式团体锦标赛冠军、2022年康熙盛世中式台球锦标赛济南站冠军等多个国内、国际比赛冠军。党金虎球风犀利,节奏快,他的比赛极具观赏性。近年球技不断精进,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持续努力。

906154149.png

韩雨是国家九球队队员,曾经获得2006年海峡两岸女子组个人冠军、2006年上海市运动会冠军、2007年全国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2009年全日本大阪公开赛冠军、2012年CBSA中式台球杭州站冠军、2013年CBSA中式台球唐山站冠军、2013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2014年世界女子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2016年世界女子锦标赛冠军、2016年世界女子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2017年亚洲室内运动会九球金牌(亚洲室内运动会美式项目中国首枚金牌)、2017年CBSA美式九球洪泽站冠军、2017-2018两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2018CBSA广州混合双打冠军、2018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泰顺站冠军、2018年中式世界锦标赛女子组冠军、2018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世锦赛第三冠)。韩雨球风稳健,比赛心态极好。多年以来征战国内外赛场,为国家争得了很多荣誉。

06153315.png

锐胜球台是谈小娱的官方合作品牌,是世界知名斯诺克比赛“冠中冠”的指定球台和中国台协比赛的指定球台。30年的出口历程,销售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全面启动国内市场。

20906152628.png

谈小娱是北京新守心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北京新守心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互联网技术开发、软件开发、智能硬件设备开发。2019年率先开创了“24小时自助台球”项目,是国内自助台球、写字楼微球房模式的首创者。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者,新守心城持续投入技术研发,不断完善软件和智能设备,让店主更加解放精力,轻松线上运营。技术团队历经3年研发测试,于2021年推向市场。一年多以来,谈小娱自助球房在全国已经合作至680余家,将台球运动推广至社区和写字楼的最后一公里,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便利性的需求,让更多的用户喜爱上了台球这项运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