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喜报!中广欧特斯包揽热泵行业年会10+荣誉

2022-08-02 10:20:42 来源: 阅读:-

      在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和系列政策的推动下,热泵产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热泵技术不仅是节能技术,还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充分利用,是整个供热领域最关键的低碳发展技术手段。热泵产品在热水、冷暖、工农业烘干等领域,都有很大的应用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热泵产业的重磅盛会之一,由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工信部节能司指导,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届中国热泵行业年会于7月27日-28日在山东济南召开。

      此次会议上,在各专业评审组初评的基础上,再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专家组讨论、评审及投票表决。中广欧特斯接连斩获四类十项重量级品牌奖项以及一项实力参编荣誉,彰显行业龙头地位!分别是:

“热泵行业领军品牌”

“白皮书参编单位”

“热泵工农业烘干优秀品牌”

“热泵行业优秀案例”x2

“行业优秀经销商&工程商”x6


      行业领军品牌

      “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被誉为空气能热泵行业“奥斯卡”,评选条件十分严苛,具有高含金量。

      而中广欧特斯十年蝉联“行业领军”荣誉,殊为不易。


      白皮书参编单位

      由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指导、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等主编,中广电器集团等参编的《热泵助力碳中和白皮书》,是热泵行业助力“碳中和”发展使命和重点推进方向的指南。


      烘干优秀品牌

      面向全国热泵烘干领域,主要奖励在技术创新与开发、成果推广应用和产业化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中广入选,实力认证。


      行业优秀案例

热泵商用热水最佳应用奖——

安徽合肥技师学院空气源热泵热水项目


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

山西长治申庄村空气源热泵采暖项目


      优秀经销商

      工程服务商

徐州百步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乾创设计有限公司

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三土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中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莱州鼎源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荣誉加身,是敦促,是鼓励。当然,也代表着更大的责任。

      集团公司将坚持“一个中广,一个标准,一个体系”的理念不断开展自我重塑,坚持以创新产品来驱动企业、行业甚至民族制造业的绿色发展,坚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回馈社会,最终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绿色发展。

      义利并举,是为正道!

部分图片由行业年会主办方提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