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星航道健身培训学校私教证书怎么考到

2021-12-08 18:19:07 来源: 阅读:-

健身教练成为现在很多人追捧的职业,都想做这个高薪的职业。想要做健身教练除了要有专业的健身知识和技能外,还要考取健身教练资格证书。这个证书含金量算是特别高的且在健身行业的影响力也是比较大的,是从业者求职、升职、加薪的重要证书。


图片

一般考取这个证书都是直接到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证书考点报名考试就行。由于这个证书考的都是比较专业的知识,对于0基础学员直接报考,结果是很不友好的。所以很多0基础学员选择去健身培训学校进行学习。这其中比较好的学校就是星航道健身学校www.jianshen02.com了。

星航道健身学院是国内唯一颁发3个国家级权威证书的健身学院,所颁发的证书国家官网可查,全国通用,行业认可,终身有效,是面试时的敲门砖,取得会员信任的杀手锏,升职加薪的利器,星航道学员考证通过率97.6%。

在星航道健身学校除了有专业的国家证书考评员或健身教练教材的编委担任讲师,帮助学员们考取国职证书还能考取在健身行业中同样重要的国家级证书:国家运动康复师证书、国家运动营养师证书。




图片

1.国家运动康复师证—是由国家直属事业单位颁发管理的国家级证书。

随着行业飞速发展,对于健身教练的要求由“什么都会、都懂”发展为“专业针对性更强”的专业的“专科医生”。国家运动康复师应运而生,目前持有国家运动康复师证权威证书不到2000人,持有国家运动康复师证书的教练课时费普遍高于普通教练20%以上!该证书实行全国统一编码是行业内国家认可的、唯一的、权威的证书,是劳动者上岗、晋级的依据;国家官网查询、全国通用、终生有效!




图片

2.国家运动营养师证—是由国家直属事业单位颁发管理的国家级证书。

该证书是唯一针对健身营养学的证书,是当下最正规、最权威的健身教练必备的岗位技能证书。取得该证书证明从业者掌握了为健身人群提供专业的膳食营养指导的能力,为健身人群更有针对性设计合理的营养饮食方案是作为一名健身教练必备的一项技能,这类群体属于国家急需的技能人才,该证书国家官网查询、全国通用、终生有效。国家运动营养师证是由国家直属事业单位颁发管理的国家级证书。


推荐阅读: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