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乔顿×浙江广厦男篮 | 从热血拼搏到致敬匠心

2021-10-15 16:36:22 来源: 阅读:-

千锤勇士体,百炼匠人心

      「乔顿男装」,中国西服大衣标准制定参与者,25年坚持「一件事,一件西服」,秉持匠心,专注品质!继2020年牵手斯诺克后,再次关注体育赛事,与「浙江广厦男篮」达成深度合作,成为其官方唯一指定正装品牌,助力征战CBA。

乔顿×浙江广厦男篮

      浙江广厦男篮作为CBA联盟中的一支劲旅,其队员多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包含奥运会、男篮世界杯等顶级体育赛事。极致篮球技艺和精品西服都如青瓷,历经时间淬炼,方能成就臻品。本次合作是体育精神和匠心精神的结合,双方将为发挥中国体育和中国服饰的魅力而共同努力。

乔顿×浙江广厦男篮


青瓷品质 & 运动精神

      乔顿作为西服行业的领导品牌,以「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合心、合体、合场」的服饰,并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基于广厦男篮的精英属性和特体身材(平均身高198.75cm),乔顿为每位球员量身定制了专属西服,西服融合了青瓷品质和运动精神,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绅士魅力。

广厦主教练 王博

广厦三少 胡金秋


广厦三少 赵岩昊


广厦三少 孙铭徽

乔顿定制西服理念图


致敬匠心,共创辉煌

      乔顿,25年锻造品牌,磨砺品质,如青瓷淬炼,方成经典传承。以携手广厦男篮,坚守初心奋勇拼搏,征战CBA,支持中国男篮,支持中国服装!

推荐阅读: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