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京东818手机节金机奖公布,红魔游戏手机勇夺畅销游戏手机大奖!

2021-01-19 08:59:59 来源: 阅读:-

京东的金机奖是一个专注于评选“优秀手机”的行业专业奖项,是基于京东平台数据和业内权威人士共同评选而出的。该奖项平给接近消费者感知,代表消费者心声和接近市场风向的手机品牌,具有一定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京东金机奖也是第一次设立“畅销游戏手机”大奖,可见,用户和业内对游戏手机的认可。

京东818手机节金机奖公布,红魔游戏手机勇夺畅销游戏手机大奖

近两年,随着手游行业的兴起,手机厂商们找到了新的“卖点”,宣传产品在游戏方面的性能优化,已经逐渐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新品发布会上必备的一个环节。甚至,有的品牌直接另起炉灶,推出“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

京东818手机节金机奖公布,红魔游戏手机勇夺畅销游戏手机大奖

以获奖的红魔游戏手机来说,搭载了一块6.0英寸的FHD+全面屏,1080×2160分辨率,18:9的比例。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最高8GB+128GB储存空间。在游戏性能方面表现十分优秀,同时,这款手机的背面有1680万色幻RGB灯带,可以根据不同的音乐节奏变换颜色和频率,十分炫酷。

京东818手机节金机奖公布,红魔游戏手机勇夺畅销游戏手机大奖

用机贴士: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误操作的现象,如果不小心将手机中的照片删除了,记得打开小程序极速数据恢复找回。

近年来,目前的手机行业,不论是主打游戏的手机还是一些主流的手机,都在寻求突破口。用差异化的创新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刺激用户换机,游戏也就成了他们押宝的选择,这款红魔游戏手机能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游戏的卖点外,性价比和性能方面也是强悍,怪不得会斩获京东畅销游戏手机大奖。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