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谷歌继续牵手华为推新Nexus手机

2020-10-28 08:17:18 来源: 阅读:-

6月4日信息,华为公司公司高管在接纳新闻媒体访谈时表露可能再次跟Google协作,为顾客产生下一代Nexus手机上。而伴随着领域的发展趋势,华为集团根据各式各样的方法进驻国际市场,以前华为公司就根据与Google协作发布Nexus 6p,为“走向世界”未予全力。

Google再次十指紧扣华为公司上新Nexus手机上,配用旗舰级Soc骁龙820或高些

依照过去工作经验,新一代的Nexus手机上可能是旗舰级配备,例如高通芯片骁龙820CPU或是高些,运行内存层面也会是4gB发展,而配用双镜头这些配备也是具有概率,较大 的闪光点自然是应用Google原生态全新的Android N系统软件。而现阶段中国诸多生产商全力跟踪的Daydream服务平台在新一代的Nexus上也会有一定的反映。

总而言之,华为公司下一代的Nexus手机上還是十分令人希望的。

关心超能网微信公众平台exp2006,原創科技新闻精彩纷呈持续。

推荐阅读:松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