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OPPO 首款智能手表官宣!3月6日见

2020-04-12 08:14:56 来源: 阅读:-

[PConline资讯]今天上午,OPPO健康官微正式开通,第一条微博即预热OPPO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称将于3月6日随新旗舰机OPPOFindX2一同发布。

OPPO 首款智能手表官宣!3月6日见

早在此前随OPPO副总裁沈义人和其他数码博主的爆料,OPPOWatch的外观已经不是秘密,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曲率(弯曲面积)都比较大,右侧有两个实体按键,有黑色和金色可选。

OPPO 首款智能手表官宣!3月6日见

据悉OPPOWatch并没采用智能手表常用的WearOS,而是采用的深度定制的Android的内核。使用安卓定制的好处,就是OPPO可以赋予这个手表更多功能,并能根据手机的需求优化交互,但也可能有自研的困难和耗电的顾虑。

OPPO 首款智能手表官宣!3月6日见

从目前OPPO开通了“OPPO健康”的官微来看,这款智能手表对于健康管理的重视不小,可能会有更多创新的健康管理方面功能,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之前小米的智能手表发布后市场反应一般,不知道作为“穿戴设备”的新人OPPO会让这款手机给安卓阵营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但起码从外观来看,笔者觉得比Apple?Watch?好看和精致多了,不过售价估计也不便宜了,猜个1999元?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