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要啥5G?苹果2019年单一手机销量屠榜

2020-04-12 07:43:40 来源: 阅读:-

华为超越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厂商是一个众人皆知的事实;而在国内,风光一时的三星和苹果在出货量上不但无法和华为相比,哪怕是和小米、OPPO以及vivo比起来,也是相差较远。不过苹果手机在2019年的表现,并不是只看整体出货量就能体现出来的,至少在单一手机的销量上,苹果依然站在业界的顶尖。

要啥5G?苹果2019年单一手机销量屠榜

在刚公布的2019年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单上,苹果有五款产品名列前十,而世界第一手机厂商三星则只有三款入榜,且全部是中端手机!而在去年顺风顺水的华为,没有一款手机上榜!

从刚得知的销量榜单来看,苹果公司去年生产了全球销量最高的两款手机型号,分别是iPhone XR和iPhone 11 。排在第二的iPhone 11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手机在2019年仅发售了三个月左右。这个成绩不得不让人感叹苹果手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当然,全球不同地区差异很大,比如说在欧洲,三星手机就获得了销量冠军,而在中国,整体销量最好的是OPPO的手机。

要啥5G?苹果2019年单一手机销量屠榜

从具体的地区销量来看,北美完全是苹果的天下,销量最好的五款手机全部都是苹果的;而在欧洲,三星则占据了上风,虽然苹果的iPhone XR和iPhone 11排在第二和第三,但是三星的A50则占据了欧洲榜首,而三星另外两款A系列手机也进入了前五;在国内,OPPO的A5和A9成为销量最高的两款手机,vivo的Y93系列也进入前五,而华为只有P30一款手机堪堪排在第五。考虑到国内前五中有四款都是中低端机型,华为P30作为一款高端机也是真不容易。

要啥5G?苹果2019年单一手机销量屠榜

从全球范围来看,苹果有五款手机进入销量榜单,iPhone XR和iPhone 11排在前两位,iPhone 11 Pro Max排在第六,iPhone 8排在第七,iPhone 11 Pro排在第九,成绩可说是斐然,当然和2018年六款手机上榜略有下滑。世界第一手机厂商三星则有三款手机上榜,分别排在三四五位,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上榜的手机都是A系列的中端机,S系列和Note系列这样的旗舰机没有一款上榜,这比2018年S9还能排在榜单相比,的确有点挂不住。

要啥5G?苹果2019年单一手机销量屠榜

不过相比而言,国内厂商的产品在全球单一手机销售榜单的表现并不好。红米的Note 7还能上榜,看来便宜手机哪里都有需求!倒是最后一名,几个榜单的机构认知有一些区别,有的是把三星J2 Core排上榜,有的则是将OPPO A5排上榜。当然这可能和统计的方式有关,总的来说,出入不会特别大!

要啥5G?苹果2019年单一手机销量屠榜

从国外数据公司统计的榜单而言,苹果是毫无争议的大赢家,基本上苹果推出的手机都能进入销量最高的前十位,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为什么苹果能获得全球绝大多数的手机利润!而三星表现也不错,尽管高端机不如苹果,但是中端手机能有这么多上榜,这也证明了它全球第一的实力!从这个角度来看,基本上推出手机就能躺着赚大钱的苹果,的确是没有必要走得过于激进,处在这样一个无可撼动的地位上,贸然增加成本强上没有准备好的5G,并不明智。至于我们国人诟病苹果创新不足的问题,换位来思考,我手机卖得这么好,利润这么高,那么为什么要在非刚需的地方去刻意求新呢?至于那些我们津津乐道的创新,就真的能在体验上强过苹果手机么?我看未必!

要啥5G?苹果2019年单一手机销量屠榜

最后要说华为,华为没有一款手机能进入全球销量前十。当然这不是说它的表现就不好了,凭借着机海战术,它的确能够在出货量上接近三星,远超苹果,不过也可以看出来没有一款在全球热销的手机的确说明了一些问题。但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P30系列已经是国产手机在全球销量最高的高端手机了,沿着这个路子走下去,华为不但能在出货量上激增,同时在手机利润上,也会靠近三星和苹果!这点应该是最关键的!

推荐阅读:云米智能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