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顾家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启动“座”享安心爱车除菌行动

2020-03-16 17:09:05 来源: 阅读:-

3月15日,顾家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在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路店,共同启动顾家致净行动先导服务——“座”享安心行动,现场发布首个顾家致净爱车服务站。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顾家致净行动全面拉开序幕。

顾家致净爱车服务站

顾家致净行动,是顾家家居以杭州为试点,针对本次肺炎疫情推出的一项公益行动,旨在通过提供免费上门清洗保养服务,为用户创造一个健康舒心的家居环境。作为顾家致净行动的先导服务,“座”享安心行动将服务内容聚焦于用户车内座椅免费清洗保养服务。

疫情期间宅在家中,每天8小时躺床,10小时窝沙发,沙发和床几乎成为人们全天亲密接触的家居用品,长期积累的污垢和细菌螨虫,势必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潜在危害。疫情让我们承受了巨大代价,也警惕着我们关注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疫情过后,人们对健康的家居环境必然提出更高要求,顾家家居此次发起的致净行动,立足公益,面向整个杭城,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带来洁净健康的家居环境,致净家,也致敬每一个顾家爱家的人。

本次顾家致净行动的出发点,与红星美凯龙“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使命不谋而合,两大业内品牌强强联手“益”起用行动守护用户的健康生活,承担起家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现场

据顾家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顾家家居作为家居清洗保养服务的先导者,有着专业服务团队,针对本次疫情,顾家致净行动进行了服务升级,除了“致净三部曲”(表面除垢、深度清洁、星级保养)中包含的21道标准工序,清洁设备及服务人员还将全程无菌防护,让用户对上门服务更放心、更安心。

车是用户的第二个家,此次的“座”享安心行动亦是如此。顾家家居针对车内座椅养护,制定了标准化服务流程,配备标准化服务设备,且全程无菌防护,清洗过程严格遵循顾家家居关于家居保养的服务标准。种种措施,确保顾家致净行动·“座”享安心公益服务安全有序开展。

“座”享安心行动服务流程

工具消毒

表面除尘

深度清洁

保养/烘干

“来商场看家具,没想到汽车座椅被致净了,真的太暖心了!”,在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路店的首个顾家致净爱车服务站现场,已有不少用户报名体验免费爱车除菌服务并满意验收。

据了解,后续第六空间大都会等杭州大型家居购物广场,也将加入到顾家“座”享安心行动中来,共同致净用户的出行健康。

与此同时,顾家致净行动免费上门清洗保养服务,也已开放线上报名通道,用户线上报名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预约活动期内上门服务时间。


推荐阅读:岑巩县树俊拔代销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