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手慢无!49.9元抢遂昌金矿特惠联票,开启人生“金”彩高光时刻!

2020-03-13 16:53:07 来源: 阅读:-

花园式矿山!

江南第一金矿!

一座千年“活”金矿!说了这么说Title,你有猜出来是哪里吗?

没错了,就是资源独特既有天然森林氧吧,又有深邃幽长的金矿,还有复古风浓郁的小火车体验,充满诱惑与神秘,又奇峰秀水,林幽涧碧的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

金矿游一游,一生钱不愁,你心驰神往了吗?!

来吧!别辜负这稍纵即逝的春天,或许景区里一个转弯,古矿洞一个探险,小火车上一次回眸,便有美好的邂逅在这明媚的春日午后……还有什么借口不来一次真正的“黄金之旅”!

为了给抗议的你更多暖心的关怀,更为了更好地打开旅游“重启键”,遂昌金矿景区暖春抗议特惠联票倾情奉上!

抢购时间3.13-3.22 、使用时间3.13-12.31

门市价126元,抢购仅需49.9元起!

即刻扫码预订 开启人生巅峰!!

这里有国内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唐朝、宋朝、明朝等古代的金银矿采矿遗址。

这里是全世界唯一一座历经1400多年开采历史至今仍在开采的金矿。完整再现采矿历史的黄金博物馆,内容涵盖了古代和现代的地质、采矿、选矿、冶炼知识及黄金、矿业文化知识。形态各异的矿石标本,五彩缤纷的珍宝异石,琳琅满目的黄金饰品,让人目不暇接。

不止有土豪金,还有绿水青山。

山明水秀、苍翠欲滴、静谧优雅,矿区绿化率达到99%,全年空气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达到每立方厘米5000多个。

景区内银坑山水库的水发源于浙中第一高峰牛头山的西麓,流经水域都是绵延百里的原始森林,水质达到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已经连续多年在银坑山水库发现水“水中大熊猫”桃花水母。

相传一个精明的商人,在矿洞至冶炼场的小路旁开设了粥铺,让挑矿的旷工免费喝粥,并用新草鞋免费换取旷工脚上的就草鞋,以此来收集金银矿砂。真可谓是商机无限呢。这不,在遂昌,无论你走进哪一家餐馆,都有“草鞋换粥”的招牌。

在明代洞窟,有矿洞小火车和外界相通。原来搬运矿石的单轨小火车改建成了双轨小火车。长长的轨道蜿蜒向前,从洞中延伸到洞外坐进小火车。汽笛鸣响,穿越时光隧道的旅程便开启。几许颠簸之后,豁然开朗,便到月台了。

民以食为天当然少不了吃呀!餐厅拥有可同时容纳200人的团队餐和150人的自助餐场地,10个风格各异的特色包厢,名厨掌勺烹制当地特色菜肴。你还能在此享受到酒店特有的黄金套餐(黄金酒、纯黄金、白银打造的餐具、黄金菜肴等)。品味矿工菜肴享平价优质服务!

寒冬已经过去

春天悄然来临

春暖花开之际

汇聚美景美食

我在遂昌金矿旅游区等您!来一场黄金之旅吧!


推荐阅读:蒙山县丰一代销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