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新闻 >

打卡丽水摄影节叁拾伍艺舍Hotel 35,艺术大咖驻村展盛大开幕

来源:互联网 2019-11-11 09:58:15 丽水热线

2019年11月8日,第三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19丽水摄影节在浙江丽水隆重启动。此次,丽水摄影节以“丽水再出发”为主题,活动进行时间为11月8日-11月12日。丽水全市区共推出800多个展览、1万多幅作品、30多场专业活动,让艺术从博物馆出走,打破艺术高门槛现状,使之处处和生活相结合。作为本届摄影节11大展区之一的摄影主题酒店叁拾伍艺舍Hotel 35,其内设Art35艺术村首展也于今日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大咖共聚一堂,并吸引了大批行业大咖和文化爱好者前往现场体验。

国际艺术大咖驻村展盛大开幕,叁拾伍艺舍Hotel 35酒店大厅互动展览区抢先曝光

据官方介绍,叁拾伍艺舍Hotel 35即将于2020年开幕,其位于丽水市莲都区北环路288号,是艾莱依集团旗下,国内第一间精品设计酒店结合摄影艺术村的典范。11月9日,叁拾伍艺舍Hotel 35抢先开放酒店大厅互动展览区,以《人造景观-全球化下的景观未来》为展名的Art35艺术村首展盛大开幕,展览时间为9日至12日的9点至17点。展览现场人头攒动,展览作品吸睛无数。

我们了解到,叁拾伍艺舍Hotel 35本次展会共分为三层,分别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的作品。一楼展厅是日本艺术家长谷良树(Yoshiki Hase) 与马丽利兹尼娜(Maria Lezhnina)的作品。长谷良树通过自身实践,将摄影结合行为探索人与自然的全新景观视野,Maria Lezhnina则是透过对水文的观察,以科学视角讨论大气、环境、景观与人造水文之间的关系,展现全球化下的景观未来。二楼展厅为台湾艺术家陈汉声与刘星佑所创作的《昙花考?—南明山 灯塔村 坑口村》,以在丽水体验到的迅速变迁,以致模糊现在、过去与未来的时间感受,在文明、文化,古代、现代之间游移,以在地出发,试问在全球化的发展同时,什么是属于丽水独有的文化景致。三楼大厅展出台湾艺术家阮玺的作品,以相似台湾口齿不清的口音「你是谁」《丽是水 who are you》为展名,藉由负片与观众使用手机(通过手机经典反转的设置)的观看互动,探寻当景观面临新科技普及时,我们对周遭景观新的观看模式。

叁拾伍艺舍Hotel 35艺术村开幕展首日举办讲座会,艺术家导览作品分享创作历程吸睛无数

值得一提的是,Art35艺术村开幕展首日,即11月9日下午14点30到16点,叁拾伍艺舍Hotel 35在3层展厅举办了艺术家交流分享会吸睛无数。座谈会通过深度对谈讲座,各位驻村展览与创作的艺术家亲自导览作品与分享创作历程,创造跨国界跨文化跨产业的对话,降低艺术壁垒,让艺术走进生活,现场气氛活跃,人们对展览作品了解愈加透彻,对丽水的景观面貌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此外,讲座结束之后,酒会正式开始,摄影文化爱好者或可与艺术家零距离交流。

通过此次丽水国际摄影节&Art35艺术开幕展,摄影之乡的名片深深地烙印在世界各地摄影狂热者和文化爱好者的心中,并塑造了独属于丽水的摄影文艺景观面貌和国际知名城市摄影品牌的印象。据悉,未来,叁拾伍艺舍Hotel 35将会定期举办艺术展,届时,又会是怎样的场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打卡丽水摄影节叁拾伍艺舍Hotel 35,艺术大咖驻村展盛大开幕”

百度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搜狐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天涯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猫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网易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本网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淘宝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其它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腾讯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凤凰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