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新闻 >

空调巨头价格战,双十一再添重拳,主战场苏宁击破行业底价

来源:未知 2019-11-10 20:57:02 丽水热线

在双十一大促一触即发的时刻,格力美的等空调巨头又搞事情了。起因来源于格力在11月9日发布“关于‘11.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的公告”。格力表示将拿出众多爆款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来回馈消费者。例如饱受大众喜爱的俊越定频1匹1399元,俊越变频1匹1599元,Q铂定频2匹2899元。

随后,美的立即进行了跟进,线上平台的价格即刻调低,誓与格力一争高下。紧接着,智弧定频大1匹售价1299元,智弧变频大1匹售价1499元,风淳定频大2匹2699元等,与格力同样的品类价格每套都低100-200元。

两家战况激烈,作为平台的苏宁承担了本次战火的蔓延。本次两大空调巨头的价格战也不是一般的平台商可以承担起的,苏宁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双十一大促的福利。

然后拥有这种能力也不是口头说说而已早在之前苏宁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年初举行的2019空调行业发展峰会上,苏宁便独家提出了空调下乡的200亿攻略,抢抓四六级市场份额。苏宁敏锐地嗅到农村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通过下沉渠道建设,苏宁零售云在全国县镇市场迅速开花。

不仅如此,苏宁推出的“全场景”模式,也是不可复制的亮点。苏宁易购除了线上与线下连锁门店外,苏宁易购APP、苏宁广场、苏宁小店已经成为苏宁最重要的场景互联网门户。同时,苏宁旗下的万达百货、家乐福等门店给用户在场景上给用户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

还有众多实际补贴折扣福利,苏宁在今年“双十一”拿出百亿补贴消费者。苏宁在10月21日启动了“2019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苏宁拿出100亿补贴“双十一”。

双十一苏宁既有实际福利,又有优质产品,双重保障何乐而不为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空调巨头价格战,双十一再添重拳,主战场苏宁击破行业底价”

凤凰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猫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淘宝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其它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涯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搜狐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百度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