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王者荣耀伽罗箭羽风息2款星元,网友:伽罗砍废了还要卖星元?

2020-04-21 10:55:14 来源: 阅读:-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已。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来自小助理的文章推送~

王者荣耀最新的英雄调整中,比较受关注的还是伽罗的削弱,第一次调整减速削到了50%引起了很多网友不适,之后第二次调整移除了新增的大招秒沉默效果,改成了移动释放大招,还是有很多玩家表示不能接受。

不过这里并不是要说伽罗调整的事情,而是要说伽罗又有两款星元要上线了。伽罗的箭羽风息是一款有星元的皮肤,上赛季的战令星元就是粉色的伽罗,现在又有了两个套装。

一款叫做“娴静之息”,以灰白蓝的主色调,塑造了一个气度不凡的女教官形象,一身帅气的迷彩服,高高的马尾,英姿飒爽。配上黑色的外套,冷酷高级。

另一款叫做“时空守卫”,乍一看和原皮箭羽风息的色系很像,其实细节相差很多。这是一款充满科技感的皮肤,设定在未来竞技场,使用到了机甲元素来表现时空守卫的感觉。



除了两款星元皮肤之外,还有两款星元武器,一个自然是凡出星元必少不了的梦琪,这一次变成了弓箭;另一个就是她的CP苏烈化身的萌版天使小熊,非常可爱。


不过很多人看到星元的第一反应是,伽罗刚刚大削,官方就要卖星元,况且伽罗的太华皮肤刚刚卖过,理论上来说这两款星元应该不会有太多人买吧~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