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新闻 >

双蚁药业再获殊荣,树行业标杆

来源:未知 2019-11-13 11:37:03 丽水热线

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双蚁药业荣获“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全国制药行业重质量守信用单位”荣誉称号

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荣誉牌匾

全国制药行业重质量守信用单位牌匾

春华秋实,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双蚁药业在这一个季节硕果累累,公司首先在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申报的“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年审中顺利通过,再次获得“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其次,在该中心举办的“重质量 守信用”调查活动中,通过中国质量信用征信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审核评定,获得“全国制药行业重质量守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建立在公司已连续五年获评企业信用 AAA 等级证书基础上得来的参选机会。

全国制药行业重质量守信用单位荣誉证书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原则,认真践行“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把药品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认真执行药品管理法律法规,大力实施新版GMP,全面提升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了药品质量合格安全。在实施硬件改造升级达标工程、全面建立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药品研发创新力度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荣誉证书

公司近年来多次获奖,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信用承诺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等。这些都是公司实施“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理念的时代印记,双蚁药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未来可期!

想了解更多咨询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双蚁药业再获殊荣,树行业标杆”

腾讯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本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天猫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其它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百度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凤凰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网易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淘宝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搜狐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猫扑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