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5G网络要更换手机卡吗 5g手机预测多少钱

2020-04-25 10:02:24 来源: 阅读:-
5G网络要更换手机卡吗 5g手机预测多少钱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4g的网络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自从5G网络要出现以后,大家都在期待着5G网络的普及。手机现在我们都有使用,很多人也关心这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但是5g手机上市后,使用5G网络要更换手机卡吗?

5G时代的到来是越来越近了,各种各样的5G新闻在2018年底至今日一直在发布,很多消费者想要换手机,因为5G手机的原因有不少人就迟迟不买,因为怕买了4G手机,5G手机就上市了。如果5g手机,预测要多少钱呢?

使用5G网络

据了解当5G网络普及之后,我们想要使用5G网络,是不需要更换手机卡的,只需要更换一部支持5G网络的手机就可以了。只不过目前的智能手机还无法满足5G网络的需求,只有支持5g基带的手机,才能够支持5G网络。在今年,也会有很多的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5G手机产品。据悉,华为会在本月24号亮相自家首款5G手机产品,除了支持5g技术之外,这款产品以或许会是一款折叠屏产品。

除此之外,小米,vivo以及OPPO等国产品牌,也会在今年推出自家的5G手机产品。相信在5G手机的选择方面,大家会有很多的选择。至于5g手机预测多少钱?这5G手机在4G机型价格基础之上会提升20%的价格,所以5G手机的售价要比4G手机贵大约500元。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小熊电饼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