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新闻 >

浙江丽水市国际创业大赛北美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2019-09-15 19:04:02 丽水热线

【硅谷时报讯】9月10日,由丽水市绿谷精英专项管理办公室主办,丽水市科学技术局承办,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硅谷分会执行的“浙江丽水市国际创业大赛”——北美分赛区决赛,在硅谷落下帷幕。最终入围的13支参赛项目中,Blue Lake Packaging环保包装项目博得头筹,获得大赛第一名,AI智能手势识别翻译+真触觉项目和智能大电流主动均衡BMS的产业化项目,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代表、丽水方代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代表、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现场。

丽水方代表胡文君致辞


比赛开始前播放了丽水宣传片,大家纷纷对丽水优美环境赞叹不已。丽水方代表胡文君表示,丽水是一个被习总书记称为“秀山丽水,天生丽质”的地方,是“两山”理论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今天的丽水,在市委胡海峰书记的带领下,全市上下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已经做好迎接高质量发展,引领“两山”实践,争创全国标杆的准备。丽水欢迎海外有志之士回国投资创业!本次大赛聚焦高端装备制造、生态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等多个前端领域,设立硅谷、柏林、上海、北京等多个分赛区,旨在最大程度整合海内外优质创业项目及创新人才。特别是硅谷赛区,很多高质量、优秀项目入围,也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更多元的科技新动力。


现场项目路演

网络在线项目路演


本次大赛总决赛以现场路演和网络路演两种模式进行,即每支参赛团队在台上有8分钟VCR展示、项目路演时间及以及2分钟接受现场答辩和专家现场点评时间。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邀请了埃森思董事总经理 Mr. Alan Chen;ZJ Future 投资总监 Ms. Kiki Yuan;Elysium VC 投资总监 Ms. Sherry Xu;浙江海邦基金北美合伙人王彬成等多位专家来担任评委。每位评委采用进行现场打分,采用综合平均得分。最后,按照总得分高低进行排列,决出奖项。

资深专家评委进行项目点评


据悉,获得第一、二、三名的项目,将获得参加丽水总决赛的宝贵名额,并获得最高1000美元分赛区奖金及8000元人民币路费补助,丽水总决赛更可荣获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资助和融资支持。活动结束后,主办机构与执行机构代表上台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预祝他们在丽水总决赛中取得胜利。

获奖项目代表获颁证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浙江丽水市国际创业大赛北美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其它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网易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淘宝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天猫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搜狐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腾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凤凰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猫扑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