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新闻 >

春泥计划|浙财学子倾注青春力量 教育帮扶构筑活力查田

来源:互联网 2019-07-16 17:42:53 丽水热线

近期,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扶贫攻坚,筑梦查田”实践服务团来到龙泉市查田镇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开展一系列精准帮扶活动,共同助力“春泥计划”实施。

伴着清晨的阳光,孩子们稚嫩而又蓬勃朝气的歌声回荡在查田镇文化礼堂。实践服务团携朗诵、歌唱、趣味手工等特色课程走进查田校园,多方面开展扶志活动。课堂上,成员们正与孩子们一起唱跳《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家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如花般的年纪谱写着美好的追梦篇章。“我们自己就是青年,我们有着青年应有的冲劲。通过此行,我们想带给孩子们青年人敢拼、敢闯、敢做的精神,为他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实践服务团队长吴培怡说道。

走进横坑村,穿过几条小巷,成员们来到重点帮扶贫困学生的家中,为他们送上牛奶以及书包等生活用品,并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为学生们带来温暖与关怀。此外,成员们还通过亲青筹等线上平台为贫困学生进行众筹,拓宽扶贫渠道,加大扶贫力度。精准扶贫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微小的关爱带给孩子们的是无穷的鼓励与信心。

日子转瞬即逝,浙财学子的暑期社会实践也将步入尾声。谈起本次实践的切入点——“春泥计划”,实践服务团队成员王梓锫心生感慨:“本次实践的扶志,对于我们也是全新的挑战,我们要亲身探索,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起于幼,始于志,我们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使更多的孩子意识到自己的重任和使命,加深他们的爱国情怀。”少年强,则国强,这支实践团队渴望通过他们的宣传,让更多人积极投身于扶贫、扶志。

浙财学子依托“春泥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明确青少年身上所要担负的责任,为青少年输送了应有的自信和志气。社会的进步需要新鲜血液的传输,实践服务团的到来,为查田镇孩子的成长提供了沃土,传递了温暖。未来,浙财学子将继续前行,为更多青少年的成长倾力奉献。(通讯员:徐姝辰 李潇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春泥计划|浙财学子倾注青春力量 教育帮扶构筑活力查田”

腾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其它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淘宝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网易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百度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猫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本网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天猫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等速续航450公里,开沃进军多功能乘用车

等速续航450公里,开沃进军多

  近日,西安的黄先生遇到了难题,作为西安市内做烟酒生意的他,由于燃油车限行,他想把自己...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巨滑舌鱼,又叫巨骨舌鱼,也称海象、...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