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仅靠9月订单 Keytone已实现去年全年40%收入

2019-09-23 13:39:45 来源: 阅读:1
仅靠9月订单 Keytone已实现去年全年40%收入

今日,新西兰乳制品生产制造商Keytone Dairy (ASX:KTD) 宣布,在收到来自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初始订单的两周内,又收到第二笔总价值约为87万新西兰元。截至目前,加上Keytone第一笔价值约10.7新西兰元的订单,两个订单的总价值已达到100万新西兰元,占到Keytone上一财年全年收入的40%。

Keytone首席执行官Danny Rotman表示, “我们对沃尔玛(中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的庞大需求量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第二笔订单一方面突显了沃尔玛(中国)的业务规模,另一方面显示了为Keytone带来的重大机遇。Keytone将继续通过与沃尔玛(中国)的紧密合作,支持未来的需求和不断增长的销量。

根据此前签订的合同,Keytone为沃尔玛(中国)旗下的山姆会员店生产其自营品牌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该合同没有规定具体的产量 ,仅就生产条款和下订单时间进行了约定。

自Keytone于2018年7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公司一直坚持着四个关键的增长战略,包括:提高生产力、增加产品范围、多元化分销渠道和增加出口市场。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全年业绩增长显著,全年营业收入$251万,同比增长23.9%。

为满足未来的生产需求,Keytone的第二个奶粉加工厂的建造已完成,并进入了设备安装阶段。该工厂原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交付,但目前稍有延迟。工厂一旦投入运营,Keytone每年的产量将由1,500吨提升至5,000吨,比现有产能增加超过两倍。

此外,在今年6月,Keytone斥资$2260万收购拥有多项配方专利和认证的奶粉制造商Omniblend(澳贝琳),并在随后的7月通过其广州经销商与大润发(RT-Mart)签署了一份代售协议,将其专有产品在大润发上架销售。

近日,在公司品牌增长战略下,Keytone还以$72.6万的对价收购冷冻奶昔制造商Super Cubes,并计划通过Super Cubes的资深的品牌销售团队,推动Super Cubes产品组合以及包括Tonik系列在内的其他澳贝琳品牌产品的销售。

仅靠9月订单 Keytone已实现去年全年40%收入


推荐阅读:叶紫网